“远航·2021”(四)韩国加图立大学学生秋季学期免学费专业学习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757

韩国加图立大学成立于1855年,是一所有着150多年悠久历史和传统的大学。在韩国中央日报的大学综合教育环境评价中,该校连续九年被评为私立综合大学第一、综合第三。学校专业涵盖人文学科、社会学科、自然学科以及工科学科等各大学科,现有2万多名的在校生。在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强化教育力量项目”的评比中,加图立大学连续2年被评为优秀大学,同时被评为招生监察官领先大学。我校与韩国加图立大学于2005年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到目前为止,我校已成功选派了十余批优秀学生前往对方学校交换学习。

2021年秋季学期我校优秀学生赴韩国加图立大学免学费专业学习报名已开始。特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不限专业、年级)。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3、学习成绩良好,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具有明确的学习、研究计划。

4、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一经对方学校录取,不可无故退出(不可抗力除外)。

二、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4月9日

2、交流学习时间:2021年8月末至2021年12月中旬(一学期)

3、学习专业:加图立大学所有专业均对我校学生开放,可根据对方专业(英韩双语授课)选择与自己一致或相近的专业。

注:受疫情影响,线下派出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此项目是否能够如期执行根据全球疫情变化而定。

三、费用

学费:免缴加图立大学学费,仅需缴纳我校该学期学费。

住宿费:仅需缴纳加图立大学住宿费(需办理我校退宿手续)。

其他费用:自理(包括护照、签证、体检费、国际旅费、生活费、医疗费、保险费、教材费及其他消费等)。 

四、名额:10名(名额有限,额满即止。如有意向报名者请提前办理好护照。)

五、报名程序

具体报名程序将在2021韩国加图立大学秋季交流生项目QQ群内(1081036333)发布,请有意向的同学于4月9日前加入该群进行咨询。

六、项目管理

韩国加图立大学网址:http://www.cuk.ac.kr/

外事处 石老师 远航热线:2322023

办公地点:外事处307办公室(东校区2号行政楼)

远航全年项目QQ群:758054219(带你看世界3群)

                 

 带你看世界QQ群3群                                   湖师国际微信公众号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外事处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