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1年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348

 由湖州市人民政府复旦大学主办,湖州市委人才办和湖州市外办承办的12届“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将在湖州举办。

 青年全球治理创新大赛- YICGG是面向全世界青年的全球治理方案创新设计比赛,由复旦大学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于2007年联合发起,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承办,至今已举办11届,累计共有176个国家和地区、246所大学和机构的474支队伍、1914名选手参加了赛事,提交治理方案逾580个。

 本次大赛,选址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诞生地湖州举办,可以充分运用湖州的生态文明优势资源讲好湖州故事,也契合本届大赛的活动主题:“未来城市,青年创想、构建智慧城市以推动可持续发展”。

 现将大赛相关赛事信息公布如下:

初赛参加方式:

1.  本次大赛主题:未来城市、青年创想、构建智慧城市以及可持续性发展。

2.  参赛形式:个人或者团队(1-3人)

3.  个人信息:个人简历(包括个人的学术经历)(英文)

4.  议题:以we youth common agenda为主题,提出青年人关注的全球治理议题,2页内。(英文)

5.  策划方案:8-10页(英文)

6.  报名人员:我校在校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国际留学生)

7.  报名截止日期:2021520

 有意向参加报名的同学,请将3-5项材料的电子稿发送到mjj@zjhu.edu.cn

 入围决赛的选手和团队将会被邀请参加7月在湖州举办的总决赛,与来自各国的选手就青年人关注的全球治理问题进行讨论。

  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www.yicgg.fudan.edu.cn

 

 联系人:莫老师(外事处),  联系电话:2321033/670260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