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师远航·2022”(八)英国切斯特大学暑期在线学术英语课程通知

发布者:外事处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36

一、学校简介

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Chester,简称UoC)以首屈一指的国际学生体验闻名世界,拥有来自全球超过130个国家的20700名在校学生,距今已有183年的悠久办学历史,其建校历史超过英国大多数高校,是英国最早专门从事教师培训的高校之一。

校区专业:

         切斯特大学分为七个学院,六个校区,设立了400多门涵盖了本硕博的专业课程,是英国最古老的优质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在国际合作办学方面,学校近年来还组织了与中国众多高校的长短期交流访学项目以及与国内院校的合作学位项目,给同学们提供不同的学习体验和出国学习交流的机会。

学术成就:

切斯特大学不仅是英国著名高等学府,也是世界知名院校,学术研究水平先进,拥有超过14项世界领先的学术研究领域成就(2014 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并且获得了英国政府 “卓越教学框架” 颁发的银奖,在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学生体验排名中,切斯特大学荣获了学生学术体验全英第10名,学生福利第10名,学生综合体验全英第15名的殊荣。

实习就业:

切斯特大学不仅以优良的教学质量闻名,同时也非常重视学生的实践教育与就业,与周边众多世界500强知名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并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就业指导、工作实习和实践机会。在与众多顶尖企业的合作交流下,切斯特大学的学生就业率高达95.6%,位列英格兰西北部第一。 

二、项目介绍

  暑期在线学术英语课程是英国切斯特大学的教授们通过前期调研,专门为湖师学子量身定制的课程。该课程采用最新的语言习得方法和小班化授课模式,为同学们提供个性化的英语学习机会,旨在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学术写作能力和演讲技巧。完成课程的同学,可获得切斯特大学的课程结业证书及2个学分。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以上;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大学英语四级480分以上或六级425分以上或专业四级以上;

4.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一经对方学校录取,不可无故退出(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四、日程安排  

开课时间: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8月21日


 

Monday

(9:00-10:30)

Tuesday (9:00-10:300

Wednesday (9:00-10:30)

Thursday (9:00-10:30)

Friday (9:00-10:30)

w/c

8th of August

 

Academic English

Language and Society

Academic English

Presentation Skills

Academic English

w/c

15th of August

 

Academic English

Language and Culture

Pronunciation Skills

Academic English

Group Presentations & Closing Ceremony


五、项目名额及费用

名额:25名(报名人数若超出,择优录取)

费用:280英镑(如顺利完成课程,可获学校70%的费用资助)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6月27日

六、报名及选拔方式

请确定报名的同学填写《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线上交流学习申请表》、《2022年湖师院国际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1和附件2)并以姓名+学院命名,于6月27日之前将两份电子表格发送至:2641485580@qq.com;

七、项目管理

项目负责Richard Wilson(EAP/MA TESOL课程项目负责人)

项目咨询:外事处石老师远航热线:2322023

办公地点:外事处307办公室(东校区2号行政楼)

 

·全年项目通知均在以下信息平台发布,请大家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并入群:

   湖师远航全年项目QQ群:       758054219(带你看世界3群)

     

    带你看世界QQ群3群            湖师国际微信公众号

 

                                                                   外事处

2022.6.22

附件1-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线上国际交流学习申请表(1).doc

附件2-2022年湖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