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师远航·2022”(十一)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春季学期专业学习通知

发布者:外事处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27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UCB),建于1868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是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作为加州大学的创始校区,伯克利以自由、包容的校风著称。202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排名第4名,位列多所机构全球大学排名前十。

2023年春季学期我校优秀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专业学习报名已开始。特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大二年级及以上,不限专业)。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3、学习成绩良好GPA3.0(四分制)及以上;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语言要求(满足其一即可):托福90,雅思7分,英语专业四级/八级:70分,Duolingo115,没有语言成绩的也可以申请伯克利面试。

4、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一经对方学校录取,不可无故退出(不可抗力除外)。

5、通过Uchain Education的项目面试、UCB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外事处的资格审核。


二、项目安排

1、报名时间:20221018日至20221030

2、交流学习时间:2023117-512日(一学期)

3、项目内容: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将注册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全日制学生,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专业课学习,由学校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顺利完成学业后,学生可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出具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可选范围覆盖大多数学科领域,如艺术与人文、工程、计算机科学、数理、科学、社会科学、统计学、经济学、商科、生物学、语言等。学生需在一个学期中修读总计1218个学分的课程。选课链接:https://classes.berkeley.edu/。入学后还可申请本科生研究项目。(本项目全球有10个名额,可获得最高2000美元的奖学金,需提交额外文书和推荐信。)

注:受疫情影响,线下派出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此项目能否如期成行根据全球疫情变化而定。


三、费用

项目总费用:15650美元/学期(12学分)

费用包括:申请费、课程学费、项目设计与管理费、签证培训指导、医疗险与意外险、落地接机;费用不包括:教材费、签证费、住宿费、餐食、往返机票及其他个人消费。

 

四、名额:15(名额有限,额满即止。如有意向报名者请提前办理好护照。

 

五、报名程序

1、学生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2023冬春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

2、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项目咨询:丁老师 17788565626(微信同号)

 

六、项目管理

外事处 石老师:2322023

办公地点:外事处307办公室(东校区2号行政楼)

           

  带你看世界QQ3         湖师国际微信公众号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外事处 

202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