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副校长李钧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外事处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3

  11月24日,台州学院副校长李钧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李庆峰出席,外事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庆峰对李钧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围绕学院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两校能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加快内涵式发展。

  李钧敏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从办学历史、机构运营、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台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共进。

  会上,双方围绕教育国际化、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台州学院一行参观了“湖州师范学院践行‘两山’理念展示馆”,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校视察的影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