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师远航·2023”(一)新加坡国立大学数据分析与数学统计专业在线学习通知

发布者:外事处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219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始创于1905年,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在2022QS亚洲大学排名第1位,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NUS正致力于发展成为蜚声海内外的综合性教学和研究机构。NUS的教学和研究以创业精神和环球视野为特征,为迈向环球知识型经济体注入活力。


2023年寒假新加坡国立大学数据分析与数学统计专业在线学习项目报名已开始。特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在读学生(大二及以上,不限专业)。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3.学习成绩良好,需通过英语四级、Uchain Education项目面试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学术审核。

4.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一经对方学校录取,不可无故退出(不可抗力除外)。

 

二、项目介绍

在数据时代,我们如何理解我们每天都会遇到的过多的信息?如何对数据进行系统分析?我们可以通过定量推理来帮助我们回答问题,并提供证据来推进我们的论点。通过定量推理,将证明我们既可以成为关键的消费者,又可以与这种宝贵的数据资源积极互动。授课教师Edmund Low博士是耶鲁大学环境工程博士,目前担任新加坡国立大学的高级讲师,曾获得国大卓越教学奖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年度卓越教学奖。他在使用数据驱动工具解决公共卫生和环境问题方面拥有超过14年的学术和专业经验。他过去的项目包括使用编程和可视化库来开发用于自动化工作流程的模拟模型,以及建立远程环境传感系统进行自动化实时连续监控,从而完成早期事件预警。

学生顺利结业后可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学院开具的结业证书、成绩测评报告和项目表现证明,同时在项目陈述报告中获胜的小组成员还将额外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三、项目名额、时间及费用

名额:20名(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报名时间:2022118日至20221130

项目课程时间:202317-24日(四周)

项目总费用:4980元人民币

费用包括:课程学费,线上大学资源,项目证书&成绩测评报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等。

 

四、报名程序

1.请确定报名的同学填写《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线上交流学习申请表》、《2023年湖师院国际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1和附件2),并于1130日之前将两份电子表格发送至:02679@zjhu.edu.cn

2.同时,学生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2023冬春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时间决定录取顺序;

3.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项目咨询:丁老师 17788565626(微信同号)

 

五、项目管理

外事处 石老师:2322023

办公地点:外事处307办公室(东校区2号行政楼)

·全年项目通知均在以下信息平台发布,请大家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并入群:

                

  带你看世界QQ3          湖师国际微信公众号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外事处

附件1-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线上国际交流学习申请表.doc

附件2-2023年湖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