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师远航·2023”(二)加拿大特伦特大学学术英语口语及写作在线学习通知

发布者:外事处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98

特伦特大学(Trent University)建校于1964年,于1968年被吸收进入加拿大大学联盟。特伦特大学是加拿大最顶尖的32所大学之一,在加拿大最权威的大学排行榜——麦克林杂志 (Maclean’s Magazine)大学排行榜上,特伦特大学连续11年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第1名,并荣获加拿大本科学士类大学第3名。


2023年寒假我校优秀学生参加加拿大特伦特大学学术英语口语及写作在线学习项目报名已开始。特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在读学生(不限专业)。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3.学习成绩良好需通过Uchain Education的项目面试、特伦特大学的学术审核。

4.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一经对方学校录取,不可无故退出(不可抗力除外)。

 

二、项目介绍

本项目由特伦特大学专为国际学生开设,小班化教学,侧重于专业学术英语和特定用途英语的学习。强调学术研究技能、文档技能、跨学科写作、批判性思维和分析性写作等方面的学习,帮助学生快速提高其学术英语能力。课程注重学生语言能力的综合能力提升,除语法、词汇以及发音外,更加注重提升学生在大学学习时期所需要的各项能力,例如,如何撰写高质量的英语论文、用英语进行演讲等。

参加特伦特大学寒假学术英语项目的学生将由特伦特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特伦特大学正式的证书和成绩单。

 

三、项目安排

1.名额:20

2.报名时间:20221111日至20221130

3.项目课程时间:202319-120日(2周)

4.项目总费用:约合4460元人民币(包括:海外大学项目费、申请费、项目管理与设计费等)

 

四、报名程序

1.请确定报名的同学填写《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线上交流学习申请表》、《2023年湖师院国际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1和附件2),并于1130日之前将两份电子表格发送至:02679@zjhu.edu.cn

2.同时,学生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2023冬春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时间决定录取顺序;

3.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项目咨询:丁老师 17788565626(微信同号)

 

五、项目管理

外事处 石老师:2322023

办公地点:外事处307办公室(东校区2号行政楼)

·全年项目通知均在以下信息平台发布,请大家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并入群:

        

   带你看世界QQ3       湖师国际微信公众号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外事处 

20221111

附件1-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线上国际交流学习申请表(1).doc

附件2-2023年湖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