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师远航·2023”(四)悉尼大学“未来英语教师培训”寒假线上项目通知

发布者:外事处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44

一、学校简介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为砂岩学府、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成员。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38位,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28名、全澳第2名,2022 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全澳第1位、世界第4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世界第2位。校友包括7位诺贝尔奖或克拉福德奖得主、8位澳大利亚总理。卓越的学术成就享誉海内外,在商科、工程、建筑、医学、法律等专业上尤有建树。

二、项目介绍

寒假“未来英语教师培训”线上项目由澳大利亚顶级名校悉尼大学英语教学中心设计,项目适用于未来想要从事英语教学工作的学生参加,课程内容涵盖教授非英语人士英语的最新理论和方法(TESOL)。通过线上课程学习,不出国门即可体验世界名校课堂的学习氛围。为期2周的线上课程学习,将重点探索当前英语教学领域的理论和最佳实践,实现理论与实践的融会贯通。同时,课程将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演讲能力。课程期间,将由悉尼大学进行统一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项目结束后可获得悉尼大学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及成绩评定单。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及以上(不限专业、年级);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四级500/六级450/托福70/雅思6.0或通过项目方英文面试;

4.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一经对方学校录取,不可无故退出(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四、项目名额、时间及费用

名额:20

时间:2023130-210日(共2周,20小时)

费用:3900元(包括:课程费、线上大学资源、证书及成绩评定单、项目管理与设计费)

申请截止日期:2022121

 

五、报名程序

1.请确定报名的同学填写《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线上交流学习申请表》、《2022年湖师院国际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1和附件2),并于121日之前将两份电子表格发送至:02679@zjhu.edu.cn

2.同时,需通过http://mikecrm-1.mikecrm.com/OYIM6LF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2023寒假海外名校线上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

3.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项目咨询:成老师 13240031203(微信同号)

 

六、项目管理

外事处 石老师 远航热线:2322023

办公地点:外事处307办公室(东校区2号行政楼)

·全年项目通知均在以下信息平台发布,请大家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并入群:

湖师远航全年项目QQ群:758054219(带你看世界3群)

         

带你看世界QQ3       湖师国际微信公众号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外事处

2022.11.22

附件1-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线上国际交流学习申请表.doc

附件2-2023年湖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