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师远航·2023”(六)伦敦大学学院“学前与初等教育”主题线上直播课程项目通知

发布者:外事处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48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是一所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为享有顶级声誉的英国老牌名校,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UCL排名稳居世界Top10,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 UCL拥有2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最新的英国研究卓越框架(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REF)中,UCL被评为英国研究实力最强的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简称IOE),成立于1902年,是世界领先的教育和社会科学研究与教学中心,欧洲的师范培训与教育研究航母。截止2022年,IOE已经连续9年蝉联QS世界大学排名教育专业世界第1

二、项目介绍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对英语语言教育领域国际前沿知识和研究成果的理解和吸收,认识职业发展前景和培养教师职业素养,现向我校学生推荐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开设的为期2周的TESOL教育主题线上课程。

课程内容主要有西方儿童教育主流理论概述与实践、小学与学前教育课堂教学设计及实践、未来的先进教育技术与方法、博物馆教育与课外(第二课堂)学习 、教师素养与职业发展及附加主题:1.公开讨论课-小学教育教学中的关键问题;2.英国文化初览-云游伦敦。

学生顺利结业后可获得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世界名校的短期课程结业证书可作为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的重要背景材料之一。

三、申请条件  

1.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学前教育、小学教育、英语、师范等专业背景;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CET4-550/CET6-425/雅思5.5/通过项目部口语测试(满足其一即可);

4.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一经对方学校录取,不可无故退出(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四、项目名额、时间及费用

名额:20

时间:2023115-22日(暂定,共24小时,春节期间休息一周)

费用:4480元人民币,(包括:直播课程费、官方结业证书费、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申请截止日期:20221215

五、报名程序

1.请确定报名的同学填写《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线上交流学习申请表》、《2022年湖师院国际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1和附件2),并于1215日之前将两份电子表格发送至:02679@zjhu.edu.cn

2.同时,需通过https://jinshuju.net/f/xfFd9r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

下载 (1)

3.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确定预录取名单,不满足英语成绩要求的同学请先预约面试:https://jinshuju.net/f/mc2EH5

4.项目咨询:Lily老师:13059106699(微信同号)

六、项目管理

外事处 石老师 远航热线:2322023

办公地点:外事处307办公室(东校区2号行政楼)

·全年项目通知均在以下信息平台发布,请大家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并入群:

 湖师远航全年项目QQ群:      湖师国际微信公众号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外事处

2022.12.6

附件1-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线上国际交流学习申请表.doc

附件2-2023年湖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