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师远航·2023”(二十五)韩国加图立大学秋季学期免学费交换生项目

发布者:外事处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68

加图立大学成立于1855年,是一所亚洲顶尖的国际化研究型综合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0。在韩国中央日报的大学综合教育环境评价中,连续九年被评为综合第三。学校专业涵盖教育、理学、工学、医学、文学、艺术学等大多数学科,现有2万多名在校生。我校与韩国加图立大学于2005年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十余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截至目前,我校已成功选派十余批优秀学生前往加图立大学交换学习。

2023年秋季学期我校优秀学生赴韩国加图立大学免学费交换生项目报名已开始。特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不限专业、年级)。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3.学习成绩良好,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具有明确的学习、研究计划。

4.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一经对方学校录取,不可无故退出(不可抗力除外)。

 

二、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23427日至202355日。

2.交流学习时间:20238月至202312月(一学期)。

3.学习专业:加图立大学所有专业均对我校学生开放,可根据对方专业选择与自己一致或相近的专业。

 

三、费用

学费:根据我校与韩国加图立大学签署的交换生协议,交换生免除学费,正常缴纳我校该学期学费。

住宿费:仅需缴纳加图立大学住宿费(需办理我校退宿手续)。

其他费用:自理(包括护照、签证、体检费、国际旅费、生活费、医疗费、保险费、教材费及其他消费等)。 

 

四、名额:5(名额有限,额满即止。如有意向报名者请提前办理好护照。

 

五、报名程序

具体报名程序将在2023韩国加图立大学秋季交流生项目QQ群内(661728829)发布,请有意向的同学于55日前加入该群进行咨询。

 

六、项目管理

石老师 2322023

办公地点:外事处307办公室(东校区2号行政楼)

韩国加图立大学网址:http://www.cuk.ac.kr/

远航全年项目QQ群:758054219(带你看世界3群)

                       

带你看世界QQ3    湖师国际微信公众号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外事处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