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国际学院赴浙江展览馆实地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者:外事科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11月13日上午, 外事处、国际学院联合安定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浙江展览馆实地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是省委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展区生动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全面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立体呈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充分彰显“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观展现场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金美兰给各位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故事、思想习总书记给浙江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浙江20年来发生的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精彩蝶变“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我们要牢牢把握“八八战略”的实践变革性,在国际交流合作领域推进变革性实践、实现突破性进展、打造标志性成果、创造示范性经验,让“八八战略”在新时代彰显更加夺目的真理光芒和更加强大的实践伟力。